绫枝

天使为苦恼之人而战。

关于恋爱的100件小事 10





黑框眼镜挺斯文败类的啊~







  “果然啊我男朋友就算是套个尿素袋都帅的一批。”


  宋亚轩的眼睛紧盯着手机屏幕,说白了他盯的是丁程鑫鼻梁上架着的黑框眼镜,黑T白裤再加上眼镜buff,脑中突然浮现出那种霸道总裁文的情节:


  总裁把小娇妻堵在墙角,整个人都笼罩在他的气息中。总裁红着眼沙哑着声音在小娇妻耳畔呢喃:“帮我把眼镜摘了。”随后就禁锢住女主的腰又亲又啃。


  虽然很老套烂俗,但如果代入丁程鑫的话呢…嗯…


  想着想着宋亚轩口水就快流出来了,话说,丁程鑫这小子放学穿这么帅搞什么啦!又去招惹烂桃花!


  宋亚轩很馋,且有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的吃醋。


  他回眸瞅了瞅正在厨房做夜宵的丁程鑫,结合一下霸道总裁形象。如果有个管家的话一定会说什么总裁第一次对“女人”不过敏,还亲自下厨巴拉巴拉的。


  反正丁程鑫现在是专门在给宋亚轩做夜宵,独一份的那种哦,大差不差。


  “鑫鑫宝贝~”


  “我在哦。”


  “你今天怎么没戴眼镜啊老公~”


  …事出反常必有妖!


  丁程鑫立马把还没澥好的麻酱抛诸脑后,一个健步冲到了宋亚轩身边。果然霸道总裁都会闪现,宋亚轩满脸笑意地看着丁程鑫。


  “老婆酱酱想看我戴啊。”


  宋亚轩瞬间两眼放光,点头如捣蒜。只是…为什么要叫老公啊!丁程鑫又不会不答应!好羞耻。


  “那宝贝老婆等我一下哦。”


  有点像巴啦啦小魔仙变身,丁程鑫从二楼下来,不仅戴了黑框眼镜,还换了身衣服,一身黑。你别说你还真别说,突然不像霸道总裁了,像骨科文学男主,疯批腹黑还变脸大师。


  “老婆喜欢疯批病娇还是禁欲总裁?”


  丁程鑫早就知道了小萨摩耶刷到了那天放学的路透,刚才小朋友念叨的那些他在厨房可是听得一清二楚,霸道总裁也得颜值高才能当上男主啊。


  “疯批病娇吧,禁欲总裁已经在马哥那见识到了呢。”


  狡猾的狐狸,互相吃醋就算扯平,微笑天使也是会有坏心思的。


  ???


  好啊好你个马嘉祺居然敢挖墙脚,与曹贼何异!丁程鑫深呼吸,先满足小朋友的愿望才最重要,疯批病娇。


  “老婆为什么不听话,是昨晚的伤已经结痂了吗。”


  挺像的啊白切黑斯文败类,特别是掐着脖子把人按在沙发上,不过也没使劲,感觉手心和脖颈之间还能再塞下一个马嘉祺。


  宋亚轩咽了咽口水,甚至象征性地抓着丁程鑫的手腕,紧闭着的双眼眯出一条缝看丁程鑫的嘴角扬起一抹诡异的微笑。


  “是不是只有死人才最听话呢,我把老婆的眼珠挖出来,这样老婆眼里就只能有我一个人了。”


  玛雅不愧是团内演艺经历最多的,吓死了。


  “再不听话,杀掉你哦。”


  “停停停停停!我觉得差不多可以了。”


  宋亚轩紧急叫停,再演下去不是被杀,而是吓死。见状丁程鑫立马松手,宋亚轩的小脸皱巴巴的,好可爱,丁程鑫没忍住笑出声来。


  “还想看什么?”


  “斯文败类好不好,只要有马哥一半像我就奖励哥哥~”宋亚轩尾音上挑,表示对丁程鑫的反应很满意,病娇是假的,不听话是真的。


  怎么又是马嘉祺…丁程鑫捏紧拳头后槽牙都快咬碎了。


  丁程鑫把宋亚轩压在身下,两只手禁锢住他的手腕。


  “眼镜碍事,帮我摘了。”


  岂止是很满意,简直就是特别满意。宋亚轩伸出白嫩的小手,捏住眼镜腿将眼镜从丁程鑫脸上取了下来。


  刚放下眼镜,丁程鑫就急不可耐地对着宋亚轩的唇瓣又啃又咬。宋亚轩大脑宕机根本没心思想小说情节,下意识咬破了身上人的嘴唇。


  小萨摩变小野猫喽。


  丁程鑫只是擦了擦血,并没有起身。


  “说吧你和马嘉祺怎么回事。”


  “我故意的~以后这么帅的只能穿给我看听见没。”


  


  


  

评论(4)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