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安少年团-草纸

天使为苦恼之人而战。

关于恋爱的100件小事 09





  小护士~









  丁程鑫是个流氓,这是宋亚轩今天才发现的,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丁程鑫就是个变态,他现在严重怀疑丁程鑫今天吃错药了。


  “小护士~哎呦小护士。”


  这狐狸从房间里跑出来凑近小护士就开始汲取他身上的香味,他从背后抱住宋亚轩,下巴抵着宋亚轩的肩头,手一直流连在宋亚轩腰部,看小朋友的脸由肉粉色变为粉红色。


  “别乱摸了…”


  丁程鑫今天一天都搂着宋亚轩护士长护士短的,更可恶的是他拿着高尔夫球棍就像那个中年油腻男身体不好但是还特别好色的那种。


  这期物料已经录制完毕了,宋亚轩开开心心地以为自己要脱离色鬼魔爪,结果才过了一周不到,丁程鑫神神秘秘拿回一个快递,说是给宋亚轩的情人节礼物。


  快递盒是粉色的,还用粘了一个蝴蝶结在上面,你说他讲究吧是个礼盒包装的,说他简陋吧那蝴蝶结还跟小学门口小卖部五毛一个的蝴蝶结发夹差不多。


  虽然宋亚轩知道丁程鑫没憋什么好屁,但是他真没想到丁程鑫买的是护士制服啊啊啊啊啊啊,果然是只狡猾的狐狸!呵呵…怪不得他今天穿的跟个花孔雀似的。


  宋亚轩暗自发誓:这玩意谁穿谁是狗!


  然而…宋亚轩一抬眼就是丁程鑫那双可爱的狐狸眼眨巴眨巴地看着他,该死,丁程鑫就知道他吃这一套。


  “小护士~穿上给哥哥看好不好嘛…”


  “…好呀哥哥!”


  没关系啊,他本来就是哥哥的小萨摩耶呢。


  啧啧啧,丁程鑫边笑边咂嘴。不愧是颜控能看上的人,翘臀蜂腰,护士制服还是包臀裙,完美勾勒出宋亚轩的腰臀比。


  丁程鑫总算是明白了为什么粉丝说宋亚轩是甜妹脸蛋辣妹身材,但这并不妨碍他吃粉丝的醋。


  “好看嘛哥哥?”


  “好看~”


  “就这一次,下不为例。”


  丁程鑫应声倒在床上,一只手捂着心口,另一只手去够宋亚轩:“小护士我心跳的好快啊,快帮我拿点药…”


  玩的真花啊。


  宋亚轩扑倒在自家男朋友身边,手指挑起丁程鑫的下巴,挑了挑眉语气轻佻地撩他:“我不就是哥哥的药么?任君采撷~”


  话音刚落,丁程鑫瞬间哪都不疼了,整个人都精神了,他抓住宋亚轩的手腕把人压在身下,吓得他紧闭双眼。


  “你说真的?”


  “哈哈哈…我当然是开玩笑的…”


  丁程鑫上衣还是和那天物料差不多的V领衬衫,这个角度只要宋亚轩一睁眼就能看的暗处若隐若现的胸肌。


  “宝宝帮我解开衬衫扣子。”


  “你来真的!啊!”


  楼下正在吃晚饭的五位听着二楼的动静,只觉得嘴里的食物味如嚼蜡、难以下咽。


  “马哥你管管他们俩,我受够了!”


  管不了,根本管不了。

评论(6)

热度(2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