绫枝

天使为苦恼之人而战。

关于恋爱的100件小事 08

时隔一年多本女王强势回归




  七年之痒









  


  丁程鑫最近发现小馒头来找他亲亲抱抱举高高的次数好像越来越频繁了,其他几个还举着物料呢,而宋亚轩早就在画外坐在丁程鑫腿上和他交换口水了。


  事情的开始还是因为某天宋亚轩在某绿色软件冲浪时刷到了一个名帖:七年之痒,七年感情正是最容易破裂的时候。看到这里,宋亚轩才反应过来,今天是他和丁程鑫认识的第两千五百零三天,也就是六年十个月八天,马上七年之痒就要来了啊啊啊啊啊!万一丁程鑫真的对他腻了、烦了、厌倦了,那他就成了没人要的小萨摩耶了…


  宋亚轩越想越难受,直接给丁程鑫打视频,然后呢,丁年年就获得了宋小耶的香吻一枚~宋小耶嘴唇粉嫩嫩的,隔着屏幕仿佛都能闻到草莓味。


  “就这么喜欢粘着我啊宝宝。”


  丁程鑫侧过身,把宋亚轩抵在沙发背上来了个沙发咚,感受对方温热的气息拍在脸上。


  “是呀哥哥~”


  一声甜腻的“哥哥”瞬间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贺峻霖捏着下巴胡乱分析了一通,但最后的结论是:以我对好鬼㊙的了解,他没事求丁哥的时候是绝对不会叫哥哥的。


  分析完成得出结论后,贺峻霖也凑了过来:“轩轩叫声小贺哥哥?”


  果不其然,他得到了丁程鑫的甜美笑容,嘴角快咧到耳朵根,狐狸眼弯弯地盯着贺峻霖。


  等到他们热闹看够了都各忙各的去了,丁程鑫才附耳过来柔声问宋亚轩:“宝宝是不是有事瞒着哥哥?”


  “没有呀~”


  “说实话,不然把你亲哭。”


  宋亚轩说话都比平时嗲了不是一星半点,没有才有鬼呢,丁程鑫他不聋也不瞎,宋亚轩这几天就像妲己附身了一样,是个正常人都看得出来好吧。


  “就是…就是…七年之痒嘛…我怕你不要我了…”


  话音刚落,丁程鑫瞬间被气笑了。


  “哎呦这么香香软软的小馒头我宝贝还来不及呢。”


  没等宋亚轩接话,丁程鑫就含住了他的唇瓣,舌尖。宋亚轩信也好不信也罢,最重要的是他能感受到丁程鑫对他的宠爱不会是假。


  “不过我还挺喜欢宝宝来跟我撒娇献媚的呢。”


  “什么啊害我白担心这么多天,讨厌死了~”


  宋亚轩回想这几天自己娇滴滴地叫哥哥,感觉没脸见人了,这是人能发出的声音吗!!!!?


  





  

评论(3)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